貿易相談室

新南向出口疑難雜症請來貿易相談室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行銷與新媒體研究所

攜手海外專家提供出口諮詢服務

海外專家到你家

後疫情時代新南向市場仍有商機,分別從泰國、越南、印度、印尼及柬埔寨分析:「臺灣產業進軍新南向市場的優劣勢為何?」「有什麼必要的檢驗或認證嗎?」「除了價格競爭之外,還能發展什麼價值?」海外專家帶您掌握瞬息萬變的新南向市場!

馬來西亞&泰國 X BCG

永續浪潮席捲全球,馬來西亞加大在循環經濟的力度。今年邀請專家來為您解析當地廢棄物處理的現況與綠色產品發展。

印尼&菲律賓 X Food Tech

隨著疫情的結束,全球餐飲業也正快速復甦中,今年邀請產業專家、公協會代表為您解析菲律賓在後疫情時代的食品加工業與服務業的市場趨勢。

泰國&紐西蘭 X i-farming

這場線上專家分享會將深入探討泰國農業發展的關鍵趨勢。我們將討論農業業者導入自動化設備的必要性,以及日益增長的環控設備需求。一同探索未來農業科技的發展方向與機遇!

越南&印度 X Health Tech

帶領大家將聚焦於越南醫院目前的需求:遠距醫療、醫療設備以及照護輔具的相關醫療器材產品。專家們將深入探討越南醫療體系的挑戰與機遇,以及如何以最新科技來滿足醫院的需求!

新加坡&馬來西亞 X Smart Energy

此主題將深度探討進入新加坡智慧能源產業市場所需的法規條款,並提供認證規劃的關鍵策略。此外,專家們也將重點討論在馬來西亞獲得綠色認證的必要條件和實踐方法。

印度&馬來西亞 X Green Building

永續浪潮席捲全球,印度以及馬來西亞綠建築跟著起飛。今年邀請認驗證、地產業專家來為您解析當地綠建築評估系統及產業趨勢。

泰國&新加坡 X HoReCa

隨著疫情的舒緩,全球餐旅業也逐漸復甦中,今年邀請產業專家、公協會代表為您解析觀光重鎮的泰國和新加坡在後疫情時代的市場趨勢。

印尼&泰國 X Value-added Food Industry

東南亞農作物原料豐饒,食品加工產業蓬勃發展,今年特別邀請印尼、泰國專家來分享,當地食品加工產業概況與未來趨勢!

菲律賓&紐西蘭 X Life Safety

面對各式災害,世界各國都積極強化自身抵禦災害的能力,本次特別邀請菲律賓、紐西蘭的專家來解析,防災產品如何切入當地市場!

越南&澳洲 X Smart360

越南智慧生活市場蓬勃發展、澳洲智慧家庭設備滲透率領先全球。今年度邀請兩個目標市場的「智慧家庭」、「智慧商辦」以及「法規認證」的專家來告訴您,當地的市場概況、趨勢以及買主的決策流程,搶先佈局越南及澳洲市場!

印尼 X Urban Life Safety

印尼防災產業商機正蓬勃發展,分別由「建材產業」、「系統產業」、「工程顧問」以及「法規認證」的印尼專家來告訴您,當地的市場概況、趨勢以及買主的決策流程,搶先佈局印尼市場!

柬埔寨 X Modern Business Are

柬埔寨各大商圈加速擴張,帶動各式相關商機,分別由來自「建築工程顧問」、「當地建商」、以及「會展公司」的柬埔寨專家來告訴您,當地的發展現況、未來趨勢以及台灣產品如何布局,前進柬埔寨市場!

印度 X I-Health

印度醫療在疫情下商機迸發,分別由「手術醫師」、「金物流」、「法規認證」以及「產業趨勢」的專家與您分享當地的市場趨勢、買主決策要素以及相關法規,協助您搶攻當地商機。

泰國 X i-HoReCa

旅遊相關產業是泰國的重點市場,分別由「飯店業」、「餐廳」以及「咖啡廳」的泰國專家來告訴您,買主的決策流程以及市場趨勢,即刻佈局泰國飯店與餐飲設備商用通路!

越南 X Modern Healthcare

越南人口紅利發威,加上中產階級消費力大增,健康保健市場潛力無窮!
分別由「醫療器材」、「美容保養」、「保健食品」的越南專家與你分享,帶你前進越南醫療保健市場

印度 X Green Building

印度在政策鼓勵下,節能建築正夯,分別由「空氣清淨」、「照明系統」、「節能建築」以及
「智慧建築」的印度專家現身說法,大談產業的發展現況、採購趨勢及臺灣產品的機會點,
助您掌握印度市場的多處眉角!

海外專家觀點分析

貿易相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