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 借力行銷科技, 超前佈署新南向市場

  • 新常態:品牌出海新思維
  • 超前佈署:行銷科技助攻
  • 創新行銷:用嶄新方式與買家相遇

後疫情時代,「新常態(The New Normal)」已成為熱門話題。在新南向市場,我國中小企業開發買主及行銷模式,在樣貌和本質上都發生劇烈變化,甚至和疫情前大不相同。例如,當地買家不再倚賴傳統通路及實體展會,轉向線上查找海外品牌進行採購;當地消費者也從實體通路迅速轉向線上。後疫情時代的買主及消費者行為軌跡較以往更難捉摸。「新常態下,臺灣品牌該如何出海?」,我國中小企業當前面臨嚴峻挑戰!需要新思維及新模式開發海外市場!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行銷與新媒體研究所濃縮輔導超過 200 家臺灣企業進入新南向市場的經驗,借力行銷科技,提出「DTC/DTB」創新行銷。透過第一手數據即時掌握市場趨勢、打造吸睛行銷場景並建置數位軌跡資料庫,協助我國中小企業超前佈署新南向市場!

#你的新南友 #新興市場情報誌 #Martech #後疫情時代 #新常態 #The New Normal #中小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