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研院「新南向市場跨產業交流會」宣布舉辦一系列線上免費課程

隨著永續貿易浪潮在各行業中迅速蔓延,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帶領下,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CDRI)於上週五(8/25)舉辦「掌握永續貿易趨勢,開創更多出口商機!」線上課程,旨在助力台灣企業在永續貿易時代蓬勃發展。

課程講師林文華表示,近年來,永續貿易已成為全球商業領域關注的焦點。儘管帶來許多機會,但同時也存在著威脅。永續貿易透過促進環境友善、社會責任和經濟效益三者的平衡,為企業創造了新的市場競爭力。然而,若未能有效應對,也可能產生供應鏈不穩定、法規風險等挑戰。因此,企業應積極採取綠色創新,提升產品可持續性,並建立透明溝通機制,以確保永續貿易實現共贏局面。在這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時代,唯有真正融入永續理念,才能引領未來貿易的發展。

商研院指出,策畫一系列課程,旨在協助台灣企業更好地因應永續貿易時代,藉此順勢前行,激發更多出口商機,並在永續貿易的浪潮中脫穎而出。貼合時代潮流,協助台灣企業共同掌握永續貿易時代的框架。

除了永續貿易之外,商研院另外也規劃了其他課程。包含系列之二(9/19)將介紹遠距工具的選用攻略,實現與全球買家無縫溝通;而系列之三課程(9/26)則分享內容行銷的成功秘訣,透過影像製作,打造多元化行銷內容,使產品介紹更加生動有趣!所有課程皆對外免費開放,誠摯邀請有興趣的業者一同參與。

系列2:遠距工具選用策略 – 跨越地域的全球買家溝通

日期:9月19日(週二)下午2點 – 4點

主講人:王錦宏老師

系列3:創造引人入勝的內容行銷 – 提升產品介紹生動度

日期:9月26日(週二)下午2點 – 4點

主講人:王錦宏老師

報名連結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WrWjvz2hmulUBI5q_7RbqUGE5qw5cmCghNNm3DlWfqueM2g/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