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研院「新南向市場跨產業交流會」 聚焦永續貿易行銷

面對永續貿易時代的挑戰,商研院近日舉辦「新南向市場跨產業交流會:內容行銷怎麼做?產品介紹更生動!」線上課程,吸引逾200家企業與會參加。

商研院指出,此次活動主題,聚焦於影像製作技巧,打造多元化行銷內容,使產品介紹更有生動感、更引人入勝,

商研院表示,目前已策畫一系列課程,希望幫助企業洞察趨勢、把握機遇,從而在永續貿易的浪潮中脫穎而出。先前已舉辦的課程包括「掌握全球永續貿易的趨勢」,以及「遠距工具的運用,讓企業與全球買家無縫溝通」。

課程講師林文華表示,永續貿易是當今全球商業領域的焦點,為企業帶來無限機會,但也伴隨著挑戰。永續貿易要求企業平衡環境友善、社會責任和經濟效益,以創造新的市場競爭力。然而,未能有效應對可能導致供應鏈不穩定和法規風險等問題。因此,企業應積極採取綠色創新,提升產品可持續性,並建立透明的溝通機制,以確保永續貿易實現共贏局面。

講師王錦宏指出,在現今的環境中,台灣企業需要打破地理上的障礙,遠距工具的專業性和效果對於拓展全球市場至關重要。從設備環境的準備、會議前的準備工作,到會議中的專業呈現和會議後的後續追蹤,每一步都需要細心策劃和實施,不僅要選對工具,最大化其功能,從中創建有深度、有效的互動。

王錦宏並強調,在這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時代,內容行銷成為企業成功的關鍵之一。透過巧妙的影像製作和故事性的行銷內容,可以有效地傳達產品的價值和特點,與客戶建立更深層次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