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8. 要打世界盃 你不能不知道的臺灣精品

EP8. 要打世界盃 你不能不知道的臺灣精品

台灣精品獎」嚴選臺灣最強企業,組成臺灣國家隊,帶領臺灣企業跟產品進軍國際市場打世界盃!

為了在新南向市場宣傳臺灣國家形象和推廣臺灣產品,「台灣精品獎」不只邀請菲律賓偶像歌手為台灣精品量身訂做台灣精品之歌、在馬來西亞讓臺灣黑熊化身為動畫歌曲主角、在印尼舉辦 Zumba 節、也在新南向市場許多國家舉辦電競比賽,透過各種創新策略將 MIT 優質產品,打進當地民眾的日常視線。

每一年「台灣精品獎」都邀請產、官、學各界專家,從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大指標遴選台灣精品。獲獎的企業除了可以參加專門為台灣精品舉辦的產品發表會,也能透過影片拍攝與產品行銷推廣服務,將產品推廣至海外市場。

2020 年總共有 252 家企業、433 件產品獲選為台灣精品,包含花色口罩、電競筆電、腳踏車、健身器材,甚至成功外銷到美國、澳洲、越南的時尚美型飲水機也入選為台灣精品。

今年的線上越南臺灣形象展,也透過智慧城市、健康醫療、新創電商、時尚生活、觀光與文化五大主題,展示AI、雲端應用、防疫科技、電子商務等領域的台灣精品,並推廣台灣企業針對後疫情時代開發的 5G 解決方案。

符合「臺灣製造或研發」、「工業產品上市未滿三年」、「取得國家標準認(驗)證」的臺灣企業,都可以報名參加「台灣精品獎」。

趕快搜尋 “Taiwan Excellecne” 到「台灣精品獎」的官方網站了解怎麼加入臺灣國家隊,以及認識更多台灣精品吧!

#精品 #貿易 #出口 #外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