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0. 科技新創助攻!進軍海外 E 搶單

EP10. 科技新創助攻!進軍海外 E 搶單

臺灣中小企業雖然高度創新、技術也全球領先,但是在產品出口時依然面臨著許多挑戰,例如該怎麼在海外行銷產品、如何開發潛在買主等等。這個時候,就讓熟悉數位行銷的科技新創,幫助中小企業搶進海外市場吧!

近年來,技術的進步讓越來越多的 APP 充斥在我們生活周遭,其中不乏有多家來自獨角獸企業,也就是成立不到 10 年、估值 10 億美元以上、又未上市的科技公司。例如新加坡作為亞洲重要的經濟樞紐,就透過加速器、孵化器協助各項產業發展。

臺灣其實也不落人後!根據瑞士世界經濟論壇(WEF)發布的全球競爭力報告,臺灣在 2018 - 2019 連續兩年與德國、美國、瑞士並列為全球四大創新國,尤其在大數據、雲端技術、人工智慧等領域的突出表現,展現了世界頂尖的「技術力」。

雖然以創新和技術領先聞名全世界,臺灣企業卻也常常陷入擁有頂尖技術,卻不知道如何推廣產品的窘境,如何提升「市場力」成為許多中小企業共同面臨的挑戰。

為了加強協助出口臺灣優質產品,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特別推出「六萬升級 e 搶單」委託外貿協會找來了專精數位行銷的新創團隊,以創新數位行銷、全球數位行銷、潛在買主開發、及跨境電商助攻四大輔導措施,協助企業開發潛力海外市場。

快上網搜尋「六萬升級 e 搶單」或撥打諮詢專線:0800-506-088,提出申請,一起組隊到海外市場去闖關吧!

#科技 #貿易 #外銷 #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