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報名】109年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計畫廠商招募說明會

鎖定印度、越南、菲律賓及泰國等國家,協助臺灣廠商開發商機、掌握市場動態、迎接錢潮,歡迎有志嘗試海外拓銷或是希望在海外市場更進一步的廠商先進踴躍報名。

【高雄場、台中場、台北場】報名

鎖定印度、越南、菲律賓及泰國等國家,協助臺灣廠商開發商機、掌握市場動態、迎接錢潮,歡迎有志嘗試海外拓銷或是希望在海外市場更進一步的廠商先進,踴躍報名109年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計畫廠商招募說明會。提醒要將本頁面拉到最末端填寫Google表單資料才能報名喔!

活動日期及地點

2/11(二) 高雄: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 401會議室

高雄市民權一路28號4~5樓 (民權一路與興中一路口 第一銀行樓上)

2/12(三) 台中: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 704會議室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7樓

2/13(四) 台北:集思台大會議中心B1洛克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議程

1400-1430 報到

1430-1440 致詞

1440-1500 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計畫說明

1500-1520 泰國飯店暨餐飲業設備用品(HoReCa)群聚拓銷

1520-1540 越南健康保健群聚拓銷

1540-1600 印度節能建築群聚拓銷

1600-1620 休息&交流時間

1620-1640 海外創意策展(泰國、印度)

1640-1700 越南菲律賓境內體驗行銷方案

1700-1730 交流時間

主辦單位:國際貿易局

執行單位:商業發展研究院

*因應武漢肺炎防疫情事
參與活動之人員敬請配戴口罩進場
如無配戴口罩將會無法進入會場
還請參與活動之企業先進知悉並諒解

若您無法線上報名,請填妥下述報名資料,以電子郵件或傳真向活動承辦人報名。

--------------------------------------------------------------------------------

活動聯繫人:

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計畫辦公室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7707-4910

Email:mvp_plan@cdri.org.tw

傳真:(02) 7713-3355

【參加活動前請確認以下個資聲明】

一、 蒐集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
為辦理「GO SOUTH! 政府方案直接帶你前進新南向 -109年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計畫 廠商招募說明會」活動作業、執行本計畫所定之業務、基於本計畫內部管理作業或寄送本計畫業務活動訊息之蒐集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下列類別之個人資料:姓名、聯絡方式(例如:電話號碼、職稱、電子郵件信箱、居住地址或工作地址)及等其他得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二、 個人資料之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僅提供於中華民國領域內,依誠實及信用方法,在不逾越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以合理方式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

三、 當事人權利
您可就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行使下列權利: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

四、 蒐集方式
報名系統如:同步成為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計畫會員、紙本蒐集或其他方式(如個人領據)。

五、 不提供對您權益之影響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若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不足以確認您身分真實性或不提供等情形,本院將無法提供您與蒐集目的有關之服務。

六、 聯絡方式
若有任何問題或權利行使,煩請聯繫本院聯絡人:王小姐,電話02-77074910,E-mail: mvp_plan@cdri.org.tw 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謝謝

a2d104a4f34c436b9db8530ddab6ebf0

填寫資料

詳細內容請下載作業須知及相關附件

附件列表: